司肆

《死亡万花筒》同人文——1章

  “哒,哒,哒!”一天中午林秋石正在自己和阮南烛一起租的小屋里睡午觉,耳边突然传来急促的电话铃声。

  “谁啊…”林秋石把电话拿起放在耳边。

  “林哥,林哥不好了”电话里传来叶鸟的声音。

  “慌什么?”林秋石道“你也是黑曜石老人了,要给新人做出榜样。”

 “ 不是林哥,这回是真出大事了!”叶鸟的,语气慌张,完全不像是在开玩笑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听到这林秋石的语气也严肃起来。

  “门,门出事了”叶鸟慌慌张张道。

  “别慌,不着急,慢慢说”林秋石一边稳定叶鸟的情绪,一边平和自己的心情。

   “哥,我刚才带着一个新人过了他的第四扇门”叶鸟稳定稳定继续说“就在我进门时发现,贴上封条的第12扇门又打开了!”叶鸟的语气透露着慌张,“那我就…”

 林秋石瞬间就明白了他的意思,“别慌,我想想办法。”林秋石思想片刻道“你去接活的网站上找,看有没有人马上要去过12扇门的,刚出门,好好休息,等你阮哥回来,再商量一下对策。”

  “好。”叶鸟听了林秋石的话,也逐渐冷静了。

  “那林哥我先挂了”

  “嗯”

  接完了叶鸟的电话,林秋石睡意全无,他知道阮南烛就是第12扇门,他出来那一刻已经被封了,如今再次打开,也不知道对他是否有影响。不过看如今的形式也没有办法,那就只能等阮南烛回来再商量了。

  林秋石思索片刻,还是决定给阮南烛打个电话,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,那边传来阮南烛清爽的声音,

  “你是不是想我了?”

  林秋石又是微微红了红耳朵,他稳了稳声线道“南烛,今晚早点回来,我有事跟你说。”

  “什么事啊?你这点不应该睡觉吗?是不是想我想的睡不着?我今晚就回家,回来就抱着你睡。”

  这或许是事实,林秋石心里表示赞许,但还是把话题拉了回来,“南烛,你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?”

   “怎么了?”阮南烛听着林秋石略有着急的语气也正了正神色问。 

  “关于第12扇门。”林秋实顿了顿,“这不方便讲,你早点回来,我给你细说。”

  “嗯,好”阮南竹也应下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