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肆

《死亡万花筒》同人文——2章

  “我回来了。阮南烛把衣服轻轻放在衣架杆上后,走到林秋石旁边。

  “发生什么了?”阮南烛问。

  “今天中午,叶鸟打电话给我,说他在带新人过门的时候,发现第12扇门打开了。”林秋石回答。

  阮南烛:“打开了?” 

  “对,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我让他先去接份12扇门的活,我和你商量一下,但我是认为还是去看看比较好。”林秋石说。

  "太危险了。”阮南烛不赞同的说,“更何况你已经出来了。”

  “可是你是门神,如果打开了,就证明有了新的门,这不代表是件好事。”

  阮南烛望了望林秋石还是同意“行,我陪你一起去怎么样?”

  林秋石:“……”不怎么样,也没办法。

   “行了,别想了,睡觉吧”阮南烛看着林秋石疲惫的神色对他说。

  “嗯”

  第二天的将近中午时林秋石才等来了叶鸟的电话。

  “怎么样?”不等叶鸟开口,林秋石连忙问道。

  “网站上的应该有好多人都不知道第12扇门已经打开了,我搜索了好长时间都没有找到。”

  “那这样”林秋石说“再等一天,如果还没有人问的话,那你就去网上装新人求老人带,应该有老人会知道。”

  “好的,林哥,那我再去等一天。”

  “多注意下。”

  叶鸟“好的”

  “对了,黑曜石那边怎么样?”

  “都挺好的,林哥不用担心这边”叶鸟回答道“不过非要细说,还真有一个情况。”

  “什么?”林秋石瞬间紧张起来。

  “陈非换了个眼镜”叶鸟不急不慢的。

  林秋石:“……”这确实是件大事。

   “那行,有十二扇门的情况就立即告诉我”林秋石不放心的告诉了一句。

  “没问题,放心吧林哥”叶鸟得意道。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